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巴黎工商会和经济发展局在上海设立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上海站记者 陈平 实习记者 顾真芸):法国巴黎工商会和巴黎大区经济发展局驻中国办事处19日在上海正式设立。

  这个办事处的设立,将致力于推动中法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为中法两国的企业家、投资者在上海或巴黎的发展提供支持。该办事处提供的服务内容涉及市场调研、人才培训、投资定位的确定等。

  巴黎工商会1995年开始为法资企业在华投资提供信息和帮助,截至目前,已经有250多家法国企业参加了由巴黎工商会组织的中国市场调研行动。巴黎大区经济发展局成立于2001年,是帮助外国企业在巴黎大区发展投资,并为其提供信息服务的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