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赵雪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华海外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的理事。

  中华海外联谊会是以加强海内外同胞的联系与交往,促进祖国统一,振兴中华为宗旨的全国性社会团体,1997年成立以来举办了一系列在社会上影响大、海内外反映好的活动。

  贾庆林在会见时着重介绍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我们去年胜利完成了第十个五年计划,我们的综合实力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济总量居世界第四位,进出口总额居世界第三位。今年全国人民又满怀豪情地开始实施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今年上半年势头也很好,实现了我们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贾庆林说,我们国家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始新的伟大征程。在这样一个大好形势下,希望中华海外联谊会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促进我们国家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服务,为促进香港、澳门的长期繁荣稳定和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