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赤峰整治房地产市场 14无证照开发商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0: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19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何键)内蒙古赤峰市工商局从房地产开发、交易、中介服务和服务管理等环节和入手对全市房地产市场进行了重点整治,目前已查处无证照擅自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14家,案值5000余万元。

  今年5月份以来,赤峰市工商局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的企业信用监管,完善房地产统计和信息披露制度,增强房地产市场信息透明度,定期通过各类媒体发布违规违
法房地产企业信息,加大企业违法成本,通过对企业违法行为的曝光,促使企业守法经营。

  他们通过媒体宣传法律知识鼓励并引导广大消费者加人到监督房地产企业违法行为的行列当中,利用“12315”这一信息网络平台,实现“全民监督”,及时发现违法行为,有效拓展案件来源渠道。同时,他们联合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定期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加强正面沟通,查漏补缺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中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赤峰市工商局共检查建筑工地、房产开发企业100多家,查处无证照擅自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14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