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韩合资组建 2亿美元石化项目落户南京化工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韩国锦湖石油化学株式会社与江苏金浦集团签约,合资组建南京金浦锦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亿美元,计划今年底开工建设,明年投产。全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环氧丙烷一体化生产装置。

  韩国锦湖石油化学株式会社是韩国石化产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产品主要涉及合成橡胶、合成树脂、电子材料等领域。

  近年来,锦湖石化积极拓展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加大对华投资力度。江苏金浦集团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核心的大型民营企业,也是南京工业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如环氧丙烷、聚醚、聚丙烯等均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