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绝版大户型”纯粹是噱头 提醒:购房者别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6月份国家出台了调控房地产的新政后,90平方米以下的房型必须要占开发项目70%的规定几乎让所有的开发商坐立不安,南京不少开发商借机宣称“今后大户型将成绝版,欲购从速”云云,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记者了解到,南京不少楼盘在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储备的房源中,90平方米以上的套型仍占多数,但其中绝大多数并非是受宏观政策影响而刻意“制造”的大户型。

  南京江宁一位地产老总告诉记者,所谓“绝版大户型”纯粹就是唬人的,没有哪家开发商甘冒风险而特意修改规划建造大户型的房子,这些口号就是一种“噱头”而已,他提醒购房者千万别上当。与此相对应的是,因为新政的关系而减小户型面积的开发商也是凤毛麟角,如城北一家开发企业在新政初期曾计划修改项目规划增加小户型房源的比例,可拖了一段时间后也没了声音。南京房地产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地方新政没有出台,开发商改规划的现象只会是“光打雷不下雨”,各个楼盘仍按照市场的变化调整上市房源的数量与面积比例等,大户型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成为“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