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副市长带督察组现场检查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7 云南日报

  

昆明市副市长带督察组现场检查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

  交警在张贴警示标志 本报记者江洋 摄

  

昆明市副市长带督察组现场检查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

  小马车赶到大路上多种车辆混行成预防事故整治难点江洋 摄

  昨日,昆明市展开9月份第二次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集中督察。

  上午9时,由昆明市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敏带队,公安、安监、交通、农业4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察组来到昆明市西站客运站、车家壁执法检查点,对客车例检、农用车安全行驶情况进行了督察临检。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检查点落实了省市领导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交通状况良好,交通违法行为在一段时间整治后有了明显下降。

  张 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