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沪世茂佘山庄园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2006年度(第三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上海世茂佘山庄园以2.8亿元高居榜首。在10大超级豪宅中,上海4家入选,北京、广州各两家,武汉和大连各1家。

  据介绍,此次排行榜从楼盘的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5个指标进行考核。

  10大超级豪宅单套最高价为2.8亿元的世茂佘山庄园,平均价格为6108万元,相比2005年10大超级毫宅5518万元的均价又有大幅度提升,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奢豪居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