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一名学生食物中毒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长春9月21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蛟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9月20日晚间,吉林省蛟河市漂河镇发生一起学生食物中毒事件,该镇九年制学校的三名学生中毒,其中一名学生死亡。中毒原因初步分析是学生吃了校外摊点的烧烤所致。

  据了解,9月20日20:00左右,漂河镇九年制学校的两名初二学生和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相继发生呕吐、抽搐等现象,其中一名初二学生在医院里死亡。

  经卫生部门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几名学生在下午吃了校外摊点的烤鸡头和火腿肠,死亡的学生吃得较多一些。目前两名学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