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举行国庆酒会 曾荫权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9月23日消息(记者金英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22日晚在香港中区大会堂举行酒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 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等莅临主礼。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举行国庆酒会曾荫权出席

  与会来宾共庆祖国生日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执行主席林广兆在致辞时表示,国家良好的发展大势,使我们对香港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香港经济已步入增长期,我们要珍惜当前经济发展良机,不辜负国家的期望,将一如既往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精神,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配合和支持福建省海峡西岸经济区全面发展,团结乡亲,凝聚起更大的创造力,共同把香港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举行国庆酒会曾荫权出席

  行政长官曾荫权(右二)和中联办主任高祀仁等莅临主礼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以及各界知名人士约百名来宾出席了酒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