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高科技的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50 今晚报

  电脑节,拉开大幕满眼新。

  高科技充天盈地,智能化无处不在。君不见商家的商机到处游走,消费者的狂欢时闻时见。这是高科技进入生活的一次普及,是智能化与时尚的一次联姻,更是科技搭台、经济唱戏的一次活力迸发。

  中秋国庆两节尚未到,科贸金街节先行。从去年举办首届电脑节以来,这条街留下了数万消费者的履痕,也为这个节的再次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的电脑节,颐高、百脑汇、赛博和天昌四大卖场提早动手有备而来,相信这是一次IT新产品的大聚合,人们在高科技的狂欢中乐享成果。

  “节”办得越来越人性化了。由南开区政府和中国技术市场报社联袂举办的电脑节,注重科技含量,考量服务程度,把实惠回报给消费者。从电脑节举办的十几项活动中,将让人深深体悟到商家的真诚和服务的诚信。

  节,是一种聚,把人气聚起来;节,又是一种乐,把欢笑播撒开去。当电脑节把前卫的高新的产品聚集到这条街上,把欢快欢乐欢笑串联起来后,那一定是高科技的狂欢。

  让我们一起狂欢,享受高科技。

  让我们共同狂欢,因为电脑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