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8000牙医聚深交流口腔医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10 深圳晚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叶晓滨本报记者陈娜周倩报道世界牙科联盟(FDI)2006年年会,昨晚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在开幕式上朗声宣布:“世界牙科联盟2006年年会开幕!”

      世界牙科联盟主席阿登博士,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广东省和深圳市领导李鸿忠、肖志恒、汤炳权、许宗衡、戴北方、梁道行出席仪式。开幕式由世界牙科联盟执行主席伯纳德主持。

      吴仪代表中国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口腔医学工作者和企业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

      吴仪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口腔卫生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各级政府和卫生等行政部门要继续重视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推进口腔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控制,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

      吴仪表示,这次年会的举办,是中国口腔医学界学习世界发达国家的经验和技术,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要抓住机会,充分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促进中国口腔医学水平的提高。

      阿登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世界牙科联盟十分高兴年度大会能够在中国召开。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对世界有着难以估量的影响。来自全球各地的口腔医学工作者,为提高世界口腔健康水平这一共同目标而集聚一堂,这让人充满了憧憬。我们期待着在深圳这个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城市,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的辉煌的大会”。

      深圳市长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对年会在深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世界各地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作为一个新兴的城市,深圳历来对医疗卫生事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不断加大医疗卫生事业投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使卫生事业与城市发展保持同步。

      

  相关新闻

      

  4天内将举办多种活动

      在深圳盛大揭幕的全球牙科盛会,云集了全球8000多名口腔医学工作者、企业界人士。这是世界牙科联盟百年历史中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

      此次世界牙科联盟年会还是深圳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会议,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参会人数之多、国际化程度之高,对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来说是空前的。

      成立于1900年的世界牙科联盟(FDI),其宗旨是使全世界各国人民享有口腔健康,目前有134个国家和地区的152个牙科(口腔)学(协)会为该组织团体会员。本次年会在为期4天内将举办学术交流、展览与贸易、会员国代表大会等多种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