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顺义六旬老人跳井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7 京华时报

  8小时后尸体打捞上岸家属拒绝回答死因

  本报讯(记者王嵬陈喆)昨天上午8点左右,顺义区杨镇周庄村一名60岁的男性村民跳下机井轻生。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工作,下午4点多,该男子尸体被救援人员从42米深的机井下打捞上岸。

  杨镇周庄村位于顺平路北侧,在村子的东北角,有一条黄土路连接着村子和田地。从上午开始,两条警戒线把黄土路隔断,消防车、救护车和挖土机在警戒线内作业,土路西侧树林内有数十名村民在围观。

  一名村民说,上午8点左右,村内一名60多岁的老者跳下田边的机井轻生,村民发现后迅速报警救援。

  事发后,顺义区政府、警方、消防中队、120急救的顺义分站等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工作。消防队员曾向井下供氧,但落井者有过微弱的回应后就与地面失去联系。出事的机井井口有一尺多宽,约80米深,救援人员用长绳向下探测,探得落井者在地下约42米深处。救援人员在井口用镜子反射太阳光到井下提供照明,把铁钩系在长绳的末端,缓缓放下,试图勾住落井者,将其拉上。由于井下空间非常狭小,而且落井者的身体挤成一团,作业难度非常大。

  在警戒线外,落井者的家属也在焦急地等候。他们拒绝回答包括老人跳井原因在内的任何问题。据了解,落井的老者近一年来精神状况不好,变得沉默寡言。有村民说,前晚10点左右,他曾在家中吵闹,并用酒瓶敲打自己身体。

  下午4点多,经过8个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将落井者从井下捞上,但落井者已经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