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家旅游客运企业倡导安全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崔勇 张志山)面对旅游“黑车”日益增多的情况,今天,我市17家旅游客运企业赶在黄金周开始前,联合发出倡议,从10月1日起开展安全诚信创建活动,并制定了济南市道路旅客运输行业自律公约。

  目前,我市注册的共有舜发、恒生旅游等17家旅游客运企业,600余部旅游客车。但一些不具备条件的“黑车”“个体车”、甚至机关的一些车辆也招揽旅游客运业务。

  今天,市交通局运管办组织全市17家旅游客运企业开展了“济南市安全诚信旅游客运企业创建活动”。17家企业在倡议书和自律公约上保证,要倡导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坚决抵制恶意压价、哄抬车价等不公平竞争行为,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公平和谐的旅游客运经营环境。市运管办将制定《济南市旅游客运企业安全诚信考核标准》,在这17家旅游客运企业建立安全诚信管理制度,建立道路旅游客运服务质量考核档案,相应考核结果与其道路客运经营权许可挂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