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的消息从四川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魏国安文/图

  

孩子的消息从四川传来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晋江市龙湖镇烧灰村,来自四川的龚先生开心地逗着他两岁半的儿子小青(化名)。此前的21日上午,小青被人拐至福州寻找买家,幸亏遇到一
名好心女子,孩子才被救回家。

  做饭时孩子失踪

  龚先生是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石永镇人,在晋江永和镇第一开发区承包一建筑工地。他与几位老乡一起,租住在龙湖镇烧灰村一民宅中。21日上午,龚如往常到工地做工。8时许,他老婆开始做饭,让儿子小青独自玩耍,随后儿子就不见了。与他们同住一幢房子的彭先生称,看到老乡徐某把孩子抱走了。直到当天中午,夫妻俩四处寻找,仍没找到,也联系不上徐某。下午2时许,他们到龙湖派出所报警。

  徐某是四川邻水县元市镇双龙村人。龚说,徐某今年48岁,原在永和一服装厂上班,后来嫌工资太低,答应到龚的工地打工。19日徐某辞工,次日将行李搬到了龚某处与龚某一起住,这两天因为腰痛没有上班。

  好心女子提供线索

  22日,龚接到了他姐夫的电话,告知小青在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还给了他一个四川女子的电话,这名女子与徐某同是四川双龙村的。

  龚随后从这名女子那里了解到,21日,徐某带着小青来找她,说小青的家人养不起这孩子,要卖掉,要她帮找买家。她怀疑小青是徐某偷抱来的,第二天便打电话回双龙村老家说这个事。巧的是,龚在四川的姐夫当时为了打探徐某的消息,那天也到双龙村,听到这消息即要了这名女子的电话。

  这名女子在电话里告诉龚,徐某带着小青到她那里时,她将小青抱住并吓唬徐某说要报警,徐某就扔下小青跑了。她说,孩子已经被她控制住,不会交给徐某,让他赶快到福州接孩子。22日下午5时,龚赶到白沙镇车站,从这名女子手上接过孩子。

  昨日上午,龚先生带着小青到医院检查,小青身体无碍。下午,记者在龙湖镇烧灰村看到了刚刚睡醒的小青。

  记者试图联系上这名女子,但其电话已停机。下午,记者到龙湖派出所,该所指导员李以聪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