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侯一工厂年轻女工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林志伟 本报记者 曾力

  播报时间:23日上午

  播报地点:闽侯祥谦镇

  播报实录:“小林连续几天加班到凌晨,她的死可能跟太累了有关”。她的工友这样告诉记者。

  林润娟是闽侯县祥谦镇立祥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人,9月22日上午8时许,她在上班时觉得身体不适,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者介绍,22日上午8时许,小林突觉得身体不适,两眼发黑,站都站不稳。一旁的工友见状,连忙扶好她,并替她向领班请假去医院。小林到附近的闽侯第二医院作了检查,医生说病情比较严重,需要立即转送到大医院治疗。

  据闽侯县第二医院医务人员介绍,当时小林的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出现昏迷状态,院方直接建议患者到福州市区确诊治疗。随后,120急救车将她们送到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抢救,随后又紧急送进了重症监护室,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立祥电子有限公司一位员工告诉记者,生产线的员工经常需要加班,碰上旺季会连续加夜班1个多星期,连身体强壮的男人都受不了。小林在21日晚上加班到次日凌晨3点才下班,此前她已经连续加班了四五天。

  该公司人事课林副课长表示,公司并无过度加班行为,碰到赶制产品旺季,公司的管理层人员也要去生产线帮忙,还会请临时工,加班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晚上10点。22日,小林确实有加夜班,但到当晚8点就下班了,并没有通宵加班。至于小林的意外身亡,公司也很遗憾,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死者家属协调。“我们将根据死者的死亡鉴定证明明确责任,对于确实属于我们需要承担的责任,我们将会负责。”

  感谢福州一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