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检察机关第三届运动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3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深圳市体育馆里彩旗飞扬,全市检察系统检察人员、离退休干部和家属1000余人在这里观看了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国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楠,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以及人民监督员、执法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代表应邀观看了闭幕式。

  在本届运动会长达4个月的赛程里,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共组织了9个代表队、789人次
参加了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射击、健美操、游泳8个大项126场次的角逐。闭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篮球决赛和健美操比赛,市区两级院的正副检察长还兴致勃勃地表演了定点投篮。

  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全力打造“特别敢创新、特别能办案、特别会监督”的特区检察机关,两级院党组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的决定》,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队伍和基层院建设,队伍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举办运动会,既是对全市检察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检察官精神风貌和机关作风的一次全面展示。

  谭国箱在讲话中说,广大检察官积极参与运动会,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把检察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