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端果汁到办公室同事冲过来就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26 重庆晨报

  草莓冰:今天早上把我气惨了~~我端了一杯果汁到办公室喝,刚坐下还没喝几口,一个同事跑过来端起就喝!边喝边说“咸死了,渴死了”,我在旁边目瞪口呆。

  晨报QQ:你们关系很好?

  草莓冰:很一般啊,我才来工作一个月,和同事们都不是很熟。再说很熟悉的人也
不是都能喝同一杯水啊。

  晨报QQ:那你后来还喝没有?

  草莓冰:我还能喝得下?她招呼也不打,端起就喝,喝完了也没有说句谢谢就走到她位置上去了,好像是应该的一样,我气得想吐血。

  晨报QQ:你可以表示一下你的不满嘛。

  草莓冰:怎么表示?骂她又过分了点,好好说也怕她多心。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为这点小事把关系搞僵了还是不好。

  晨报QQ:你还想得很周到。

  草莓冰:其实我也不是很讲究的人,但是我觉得女同事之间还是要保持距离,女人本来就比较小心眼,也很八卦。女同事间走得太近,很容易闹矛盾,有时一不小心还把自己隐私暴露了,在办公室里特别尴尬。但我觉得这个度太难把握了,就像今天这样,你让我怎么说她好呢?

  晨报QQ:同事之间的关系的确很难处理,不是有所谓的“办公室交际艺术”吗,这个需要你慢慢摸索了,呵呵~~我觉得只要人品不坏,相处融洽,同事很容易成为好朋友的。本期QQ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