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赌过后大学生生命仍垂危 省地矿局派员协调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钟楠 宋枕涛 欧阳健 欧阳林)警察抓赌过后,大二学生王忠鑫浑身是血。事发后,省地矿局迅速派员赶至荆州,协调处理此事;伤者的家人也已从海南赶到荆州。

  受省地矿局局长谢连平委派,省地矿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局纪检组长、企业指导处长等人赶赴荆州看望伤者,了解情况,协调调查处理事宜。校方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
查明真相。

  昨日上午,伤者王忠鑫60岁的父亲王正山和四姐王慧丹,也从海南赶到荆州一医院慈济分院。王忠鑫除偶尔苏醒外,大部分时间处于昏睡之中。

  据医院方面向家属通报,经诊断,王忠鑫重型颅脑损伤、脑干充血、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积气、左颧骨折,双上肢内侧有伤,仍处在危重期,需住院观察1至2周。

  王慧丹质疑称:如果弟弟是摔伤,只会有一侧身体着地,怎么会使左脸和脑干同时受伤,而且双上肢内侧又怎么会摔伤呢?

  当地检察机关仍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