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藏獒小区门口咬伤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11岁男孩在西安市北郊一小区门口骑自行车时,从小区里冲出一条藏獒扑向男童,将其咬伤。受伤小孩经救治出院后,目前浑身发痒,神情恍惚。为了找到犬主,男童妈妈每天都守在养狗者家门口等待犬主归来。

  脱缰烈犬小区门口咬伤男孩

  8月10日中午,一名11岁男孩骑着自行车在碧云天花园小区门口玩,突然,一条藏獒脱缰后从小区冲出,猛地扑向男孩。随后,便传来烈犬的咆哮声和小孩撕心裂肺的哭喊声,附近售楼部内几名女售楼员见状后,吓得躲在售楼部里不敢去看,一阵惨烈的厮咬后,男孩身上5处被咬得血肉模糊。“快!你孩子被狗咬了!”男孩的母亲正在小区旁边的店里做饭,这时,有人冲着她喊,听到这话她赶紧撂下手中的炒瓢冲了出去。“我刚冲到门外,孩子就朝我跑来,全身是血,脸色煞白,早已哭成了泪人,战战兢兢浑身发抖。”孩子母亲孙女士说,她赶紧拦了辆出租车将孩子送到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孙女士联系小区物业办,要求烈犬的主人能来医院配合孩子治疗,随后,犬主刘某赶到医院,支付了2000元治疗费。孙女士说,随后刘某便离开了医院,孩子伤口缝合后,就在医院住院治疗。

  男童家人守候犬主回来

  几天后,刘某支付的药费很快就花光了,医院先后3次催费,孙女士再次向刘某提出支付治疗费后,对方才又付了一笔费用。8月23日,男孩出院了。“孩子疫苗还没打完,犬主就离开了。”孙女士说。

  “孩子回到家里后,经常睡到半夜就会惊醒,浑身发抖。”孙女士说,这段时间,孩子全身发痒而且渐渐发胖,她担心可能出现了新病症,或者有病症潜伏,再次去找刘某时,刘的家人称其不在家。

  这些天来,孙女士和家人天天来到刘某家门口等待他回来。“下雨后,孩子的爷爷还撑着雨伞站在犬主家门前等人回来。”孙女士说。

  犬主称未逃避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正在外地的刘某时,他称,事发时他们没将狗拴好,得知孩子被咬伤后他赶紧赶到医院,见孩子满身是血自己也很心疼,先后支付了4000余元。

  他知道孩子受了惊吓,孩子出院后,他想给对方一些经济补偿,但对方却要求他写出一份承诺书,承诺孩子在几十年内若出现因狗咬而引发的异常情况都由他负责。刘某称,对方要求根本没有依据,为此,双方才没能谈成。但他一直还委托别人和对方协商,并未逃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