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牌绑匪”这样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27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一个“绑架”车牌的小偷在出租车上与失主讨价还价时,的哥听到失主的电话号后联系失主,与110民警将“车牌绑匪”抓获。

  莫女士家住四平市益民小区,22日早,她丈夫上班时,发现停在楼下的车的前后车牌都不见了,车上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莫女士就按照上面的电话号打了过去,对方的男子正是偷车牌者。

  偷车牌者让莫女士往一个银行账号存100元钱,然后才能告诉她藏车牌的位置。莫女士与对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对方最后答应让其存60元钱。没想到,偷车牌者在出租车上重复莫的电话号码时,被细心的哥张师傅听到。

  偷车牌者去银行取钱时,的哥给莫女士打去电话。莫女士报了警,并和张师傅及110巡警将两偷车牌者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