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三个施工标段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13 河北日报

  本报讯(任树春、郝彦鹏)近日,由中水十二局和省水利工程局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干线京石段第11、12、13三个渠道项目施工标段在新乐市开工建设。

  这三个项目全部位于新乐市境内,总投资约2.25亿元。工程建设内容主要有,开挖渠道近16公里、兴建包括左岸排水、控制性建筑物和交通桥在内各类建筑16座。

  据了解,南水北调京石段工程建设共有50个施工标段。到目前,包括2003年和2004年开工的几个大型控制性建筑物在内,我省已有41个标段开工建设,超过了总数的80%。其它标段正在加紧进行通水、通电、平整土地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