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40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邓小彬)18日至21日,省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到我市部分县(市)区档案馆和专业档案馆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和调研。副市长刘桂香参加了行政执法检查总结会议。

  省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市档案馆和海城、台安、岫岩、铁东档案馆及城市建设档案馆等库房和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市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刘桂香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希望借此次省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鞍调研的契机,加强鞍山的档案基础设施等方面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市的档案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