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2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就绪 六百代表将陆续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全市人民瞩目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明日正式举行。记者从本次大会秘书处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近600名党代会代表今天将陆续到大会报到,明天起将聚首共议南京未来5年发展大计。

  这次大会预定为期四天半,除代表团会议和预备会议一天外,正式会议为三天半。在昨天召开的党代会工作人员大会上,大会秘书处下设的文件、组织、会务、宣传、简报、
保卫等6个工作组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到昨天为止,大会期间的会场安排、环境布置、代表接待、饮食供应、车辆调度等工作都已经安排妥当。

  起草一份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南京实际、反映群众意愿、引领南京未来发展的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市委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经过5个月的起草和反复修改,目前,报告文稿已经定稿付印。

  会场布置井然有序。昨天一大早,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会场——南京人民大会堂的会务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精心布置会场。昨天傍晚,当记者来到这里时,大会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迎会气氛,“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标已经在主席台上方挂起,面对着主席台的会场二层,拉起“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而努力奋斗”的大红横幅。会场主席台花团锦簇,数千个座位都已换上崭新的大红座套,电子表决器、电子显示屏也都已经调试完毕。负责接待党代表的钟山宾馆、汉府饭店和黄埔大酒店也都做了精心准备,用鲜花和标语装点大堂,迎接代表入住。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十一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昨天先后召开了大会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杨植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沈健分别在会上讲话,要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地做好会议服务工作。要树立好“五个意识”:统一思想,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作风严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积极,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热情周到,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严格管理,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确保党代会顺利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