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文化产业论坛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4 国际在线

  文艺报消息:第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将于27日在北京开幕。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民族文化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走出去战略”,将首次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论坛将采取理论研究和项目推介相结合的模式,安排海内外嘉宾考察“国家动画教学基地”等相关的文化产业项目,共同推动中国发展文化产业大环境建设与人才培养。

  据介绍,之所以邀请两院院士参加文化论坛,除了他们自身具有深厚文化的造诣,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参与多角度探讨文化与科技、经济、政治的多元关系,就文化产业如何走向理性化进行多方位的探讨。

  来源:文艺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