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霍尔金娜自称:人气在中国比俄罗斯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4 新华网

  半年内3次到访中国,要为北京奥运献歌,俄罗斯“体操女皇”霍尔金娜退役后要在中国娱乐界再创辉煌。21日上午,有“冰美人”之称的霍尔金娜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兴致盎然地回答记者的提问,她表示自己在中国有很多有意思的计划,相信一定会成功。

  “我在这里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超过了在俄罗斯。”这就是霍尔金娜选择中国的原动力,在她看来,每次去中国比赛都像是在主场。有时中国观众的热情让她觉得“承受不起”
,所以霍尔金娜表示一定要用更多的东西回报中国。

  写书、唱歌、演话剧、当主持……从小对艺术情有独钟的霍尔金娜退役后并没有闲下来。她说:“我认为自己非常适合当演员,我喜欢对着镜头和摄像机。”早在2003年就有日本的电影公司邀请霍尔金娜拍片。不过,霍尔金娜最切近的计划是进军中国歌坛,她将与中国歌手沐尔搭档,参加演唱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的角逐。霍尔金娜向中国观众保证,“那一定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否则不会拿出来给大家欣赏”。

  (来源:《环球时报》)新华社信息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