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捡来男婴 农妇转手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捡来男婴农妇转手卖(图)

  穆某后悔不已

  本报记者刘海宏摄

  

捡来男婴农妇转手卖(图)

  将孩子送到商洛那天,穆某特意和婴儿合了影■农民工惊闻———

  男婴遭弃被人卖掉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对面的工地上30多岁农民工张强(化名)说:“工地上一个农民工,把拾来的娃卖了。”近日,此消息在工地传得沸沸扬扬。“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犯法的呀!大家都以为她把孩子抱回家自己养了。”张强和其他农民工觉得不可理解。

  张强说,8月29日凌晨5时许,天刚蒙蒙亮,他和其他的农民工去工地时,福利院门口一个“包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肯定又有人把娃扔了”,虽然近一两个月来,已经发现10多个弃婴,都习惯了,不过他们还是好奇地过去看了看。是个男婴,大概八九个月大,白白胖胖,“长得很漂亮”,脸上有一些“疹子”似的点点,身边放着三包奶粉,两个奶瓶和一双白皮鞋,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的啥我们都没有看见!”正当大家谴责狠心的家长时,在工地上打工的农妇穆某突然抱着孩子就走了,说要回渭南老家。

  近日,当听到男婴已经被卖掉了的消息后,张强和工友们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第[1]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