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捡来男婴 农妇转手卖(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知情人透露———

  男婴被卖到了商洛

  23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马泉村时,“娃他家的人来找娃了”这样的消息已经在村子里传开了。

  “你咋才来呢!娃都被卖了。”见到记者时,村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妇女非常惋惜地说。据其讲,穆某将男婴抱回村子后,大家像看稀罕似的看着孩子,“娃白得太太(非常白),眼睛大得骨碌骨碌直转,额头上留了一撮头发,穿的衣服、鞋子都好得太太,质量好得很……”

  听说娃是在福利院门口捡来的,村民们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心疼的娃咋舍得呢,娃喜欢男的抱,见了男的就叫‘爸爸’”。

  但男婴终究是被卖了,得知此事的村民都不愿意说闲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给你说这些,是看你找娃找得好辛苦!”据该妇女讲,通过本村从商洛迁来的郭某介绍,卖到了商洛,“卖了11000元,后来为了分钱,两家还吵了,啥地方我不知道”。

  24日上午,记者来到郭某家,恰巧郭某不在,郭某的女儿一看见记者便说:“你要问娃的事,我不管,你找穆要娃去,我爸只是在中间牵了个线,后来都是他们用电话联系的。”

  她说,23日下午,即记者去过穆某家后,穆某曾来到郭家,想让郭某和她一起去商洛把孩子抱回来,郭某不同意。

  “出了事了来找我了,当初老在我这儿打电话,最后连电话费都不给我,还来找,我不管。”郭某的女儿说,因此事两家曾经闹过矛盾。

  据其讲,当时穆某带回来一个孩子,郭某便通过关系,介绍到商洛,通过当地的介绍人,卖了出去;具体卖到啥地方、详细情况以及当地介绍人的电话,对方借口“号码丢了,手机也停机了,联系不上”始终不肯说。

  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