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黄金周运输开始 出行高峰提前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1:3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因为今年的国庆长假和中秋恰好赶到一块儿,因此准备回家探亲的旅客、要比往年多出了不少,今年“十一”的火车票很不好买。我们来看看北京西客站的情况。

  记者出镜古峻岭说:“离国庆还有两三天,虽然出行的高峰还没到来,但在火车站,购票的高峰已经提前到来了。在北京西客站,我看到每一个窗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告诉我,目前30号的票是最为紧张,许多热点线路的票早就卖完了。”

  由于票不好买,许多前来买票的旅客在售票大厅的外面无奈地等待,有的已经打起了呼噜。看来等的时间不短了。

  旅客与记者对话:“ 买到票了吗?”

  “没有,不好买,打算买其它线路的,绕道中转一下。”

  “ 等了多久? ”

  “ 快二个小时了吧!”

  “ 什么时候开始买票的?”

  “25号。”

  “ 想买什么时间的?"

  "1号的,但已经卖完了."

  "那能买到最早的票是什么时间?"

  "不知道,不行就算了。"

  据了解,目前,北京发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都十分吃紧,其中,哈尔滨、沈阳、重庆、成都、武汉、广州、西安、南京、杭州等地十一之前的卧铺票基本售完。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