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规定民校住宿生国庆期间不得随意离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3: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少峰) 北京市教委昨日下发通知要求,国庆期间,各民办学校不得留宿社会人员,而民办学校的住宿生没有特殊原因不能随便出校。

  昨日,市教委专门针对民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向各区县教委,民办高校和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下发通知,要求排查并制定国庆节期间不稳定因素处置预案,加强对节日期间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对假期离校的学生要进行登记,并保持联系。

  市教委在通知中强调,民办学校国庆期间要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和交接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主要责任人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要保障24小时电话畅通、传真有人值守。一旦遇到重要情况、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市教委,并报政府有关部门。

  市教委还提醒各民办学校加强校内治安巡逻。对出入学校校门的人员进行登记,不准留宿社会人员,住宿生无特殊原因不能随便出校。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