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发布10日天下围攻动员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民众环岛“倒扁”昨天进入第二天,施明德在妈祖神像面前发布十月十日“天下围攻”的动员令。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由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所率领的“遍地开花”式环岛“倒扁”行动昨天进入第二天,所到之处几乎都引来超人气的民众夹道欢与支持。大批参与环岛“倒扁”的红衫军,昨天深夜进入彰化市。

  施明德在现场上千民众的加油鼓舞下,在妈祖神像面前发起十月十号“天下围攻”的动员令,呼吁民众们不要缺席,要把陈水扁拉下台。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表示,有信心以后的行程会更加平顺,而今日大批红衫军将在苗栗、南投与彰化进行游街与参与各地的大型反贪“倒扁”活动。(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