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黄金周期间未现游客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日电 (记者潘晓燕)从10月1日开始进入国庆黄金周后,香港迪斯尼乐园内充满欢乐、悠闲的假日气氛,但并没有像外界预计的那样出现游客潮。这使一些做好长时间排队准备的游客感到惊喜。

  国庆日当天,赶在迪斯尼乐园开门时进入乐园的游客不过百多人。进入黄金周第二日,迪斯尼乐园内的游人数量仍然与平时差不多。一位内地游客表示,本来担心人多,无法
在乐园中尽兴,现在游人不多,玩机动游戏时也不必排长龙。

  由于在上个春节出现游人爆满乐园的情况,因此

迪斯尼乐园方面在控制假期游客人数上比较谨慎;此外,一些游客为避免假期人多,转而选择其他活动。这使黄金周头两天的迪斯尼乐园显得比预计的冷清。

  乐园内的服务人员在服务方面比较到位,并没有因为游客不多而显得懈怠。同时因为人少,入园的游客也为玩得尽兴而感到满意。

  香港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叶澍堃2日上午到迪斯尼乐园了解运作情况时表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国庆黄金周效应已经开始淡化,游客为避免假期拥挤,而把游览计划放在平时方便的日子。

  与乐园相比,度假区内的迪斯尼酒店显得比平时兴旺,很多游客选择先在酒店享受悠闲的时光,稍晚再去乐园游玩。

  乐园方面表示,虽然没有为国庆假期准备特别的节目,但从9月30日开始的“万圣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这将使入夜后的迪斯尼乐园热闹非常,希望游客能够体会西方节日的不同味道。(完)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