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总部公布天下围攻具体行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 (记者李凯) “倒扁总部”7日上午在台北公布了10日“天下围攻”行动的规划细节,强调行动以和平方式进行。

  综合岛内媒体报道,根据规划,10日9点,“倒扁”民众先在台北车站广场等4个地点集结,而后出发包围陈水扁办公场所,实施“天下围攻”行动,要求陈水扁下台。

  “倒扁总部”强调,行动以爱与非暴力为原则,要求参加群众不携带任何旗帜,不能攀爬或破坏铁丝网和拒马,也不能使用仇恨式语言。如果遭遇暴力或挑衅,则就地坐下不回应。总部还建议群众穿红衣,在右手腕系上红丝带,自己准备御寒衣物、水、干粮、雨具、防晒油,并随身携带收音机,随时了解行动进行的情况。

  “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指出,如果当日有200万人上街,就代表了1000万人的声音。他指责陈水扁对民众的要求视若无睹,心中只有自己。

  另据报道,陈水扁7日在屏东活动时遭到“倒扁”民众的抗议,民众别出心裁地拿出“贪腐便当”(盒饭)对其加以嘲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