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打警察他们都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08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孙继朋) 吉林市永吉县近一段时间连续发生两起民警遭醉酒者暴力抗法事件,造成两名干警受伤,目前有多名嫌疑人被处理。

  事件一:鱼贩子醉酒后袭警

  

  9月17日16时,家住永吉县口前镇的李某、戴某和几个同事到镇上一家歌厅唱歌。李某在歌厅门口等戴某时,从楼上走下来一伙人,几乎全喝醉了,李某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这些人。“看什么看?”其中一名男子喊道,这些人下楼将李某一顿打,这时戴某正好赶来,结果也被围住殴打。

  接到报警后,两名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醉酒的十多人不但不听,还开始对两名着装的巡警动手,将两人的警服撕破,随后赶到增援民警将众人喝止,并当场制服一嫌疑人。此时李某和戴某被打得满脸是血,两名巡警也是伤痕累累。经鉴定,4人伤势均构成轻微伤。

  此事引起永吉县公安局重视,出动了40余名警力对参与殴斗的十余人进行抓捕。据交代,他们都是永吉县和吉林市两地的卖鱼商贩,他们从中午一直狂饮到夜里,结果几乎都喝醉了,在殴斗时还出现了自己人相互错打的情况。次日,这些人醒来面对手铐,许多人竟惊呼:“这是哪里,我怎么到这了?”

  目前,李某等6人被治安拘留10天,孙某等4人因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事件二:警察制止打架被打

   10月5日14时30分许,永吉县公安局池警官和家人驾车回口前镇,路过西阳收费站时,发现一辆正在缴费的

出租车被一辆黑色的本田车别在路旁,本田车上下来一男子,将的哥拽出驾驶室殴打。池警官停车过去:“什么事?我是警察,有话好好说。”“你是警察怎么的?”打人男子称。这时,后面来的一辆深灰色
桑塔纳
车下来两名男子,本田车里也下来两名男子,5人将已出示证件的池警官一顿打。亲属报警,几人见状驾车离开。池警官和被打的的哥开车尾随,几分钟后,两辆车被赶到的巡警拦住。5人声称,他们是酒后乱性才与的哥发生冲突,进而对警察大打出手的。

  目前5人中有3人被治安拘留10天,1人因妨害公务罪被批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