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京承高速推出计次月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佳)京承高速一期收费可以打折了。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首发公司了解到,首批京承高速计次月票卡正式推出。

  据悉,首批月票卡的收费路程为京承高速五环外主收费站至黄岗或后沙峪出口。司机拿着购买的月票卡,从指定的收费口通过时,不用停车,相关识别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卡内次数的扣除。

  此次推出的月票卡共分为50次、150次、300次、600次四种,每次4.5元,也就是说,这四种卡额分别为225元、675元、1350元和2700元。

  “从京承高速五环外主收费站至黄岗或后沙峪出口,如果不买卡的话,一次交费是5块钱。”首发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购买月票卡可以打9折,一次只需要4.5元。“这对经常走这段路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他说。

  据悉,50次、150次、300次、600次四种卡,分别可以优惠25元、75元、150元和300元。但首发公司这位人士表示,计次月票卡是有使用期限的。

  “今年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底为一个使用周期。然后用户必须重新充次。”他说,“剩余的卡内次数是可以累积到下一个周期的。从第二次充次开始,每个周期都是从4月开始到3月底结束。”

  据悉,首发公司将以此路段作为一个试点,以后有望向京承一期其他出口和京承二期上推广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