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袭击山东 50多个高速路口封闭17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7: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大雾袭击山东50多个高速路口封闭17航班延误

  10月9日,受大雾影响,济青高速济南段封闭。当日,泉城济南降下大雾,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济南10月9日讯 今天,一场大雾袭击了我省。从8日夜间到9日上午,济青、京福、潍莱、青银、济聊、济南绕城等高速公路的50多个出入口陆续封闭,给交通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这次大雾,范围广,时间长。济青高速公路从济南到青岛21个收费站出入口依次封闭,全线没有几个地方幸免。省城济南的济南北、济南西、济南南、邢村等高速公路出入口先
后全部封闭。济聊高速公路则于9日3时40分全线封闭。由于封闭时间长,堵车现象十分严重。其中,济青高速邹平、周村、淄博、临淄等4站,在大雾消除、解除封闭后,又因堵车压车严重而二次封闭。

  今天,济南机场大雾弥漫,早上8点,能见度仅有100米,9点20分左右,能见度达到起飞标准500米。9点27分,一切准备就绪的山航飞往重庆的SC1197航班腾空而起,比预计起飞时刻晚了1小时37分。

  据统计,今日济南国际机场共有56个出港航班,因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12点共有17个航班延误,后面航班除相应推迟外没受太大影响。另外,青岛因天气不好,有2个航班备降济南。

  据记者了解,每年9月至11月我省便进入多雾时节,大雾天气频繁出现。黄金周期间,10月1日、5日都曾出现大雾,影响了陆路交通和民航运输。交通部门提醒,如果遭遇大雾,要注意减速慢行,采取打开雾灯等安全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