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明日发表施政报告阐释施政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九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本星期三(十月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向立法会发表二零零六至零七年施政报告,阐述政府未来一年的政策方向。

  施政报告的发表过程将由无线电视翡翠台、明珠台、无线新闻二台、亚洲电视本港台、国际台、有线电视直播新闻台、凤凰卫视信息台、香港电台等作现场直播。

  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施政报告发表的当日下午三时举行记者会,阐释其施政方针。

  另外,立法会将于本星期四(十月十二日)下午三时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厅举行另一次会议。曾荫权将出席这次会议,向大会发言及回答议员就施政报告所提出的问题。

  《施政报告》发表后,报告文本及相关刊物,将在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二十个咨询服务中心派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