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称警方会灵活处理围攻行动 吁陈水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1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0日电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10日下午表示,市警局会依比例原则,对“天下围攻”活动采取适当的处理方案,不过马英九认为,今天一切都是陈水扁涉及贪腐所造成,人民只是表达意见而已,陈水扁应该对一切负责,马英九还说,以前绿营可以呛蒋故‘总统’(指蒋经国),为何今天蓝军不能呛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今天下午以台北市长身份就倒扁“天下围攻”,以及
倒扁现场发生零星的小冲突,提出说明。

  马英九表示,现在倒扁民众聚集,以致部分路段无法通车,他希望“天下围攻”行动,能避免影响到台北市民的作息。

  他指出,台北市府昨天已宣布,“天下围攻”行动在过程上,确实未经核准,所以警方会视情况,决定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在法律上,可以警告、制止,或命令解散,但警方要做不做,都可依据比例原则来具体处理,不要在没有状况时,因为警察强势处理,造成冲突状况。

  马英九还强调,今天一切都是陈水扁涉及贪腐所造成,人民只是表达意见而已,以前绿营可以呛蒋故‘总统’(指蒋经国),为何今天蓝军不能呛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