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华县山体滑坡1人获救12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0:10 中国新闻网
陕西华县山体滑坡1人获救12人死亡(图)

10月10日,陕西华县大明镇高楼村的一位村民在为记者指出当时发生山体滑坡事故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社西安十月十日电 (记者 冽玮) 记者今天从陕西有关部门获悉,华县大明镇高楼村大面积滑坡灾害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已被发现,此次灾害被埋十三位村民中有一人获救、十二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十月六日九时三十分,位于关中平原东部的陕西省华县大明镇高楼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侵袭该村四个村民小组的二十四户人家,灾害共造成九十四间房屋倒塌,七户人家
的十三人被掩埋。一名十五岁的少年是其中唯一生还者,他被泥土掩埋十多个小时后于事发当天晚上获救。

  据悉,目前当地政府向二十四户倒房户群众发放了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救济物资以及救济款,紧急调配的衣物也已发放到灾民手中。有关部门正着手灾后重建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