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表示将继续推动“三次罢免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34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3日电 “二次罢免”陈水扁案今天在“立院”表决再度失败,国民党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三罢”、“四罢”,而亲民党也表示,就算选到一席不剩,也要推动“倒阁”案,不过绿营却是如释重负,向马英九喊话,要国民党停止“罢免”闹剧,让“立法院”好好开始审查民生法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次罢免”陈水扁案在“立法院”闯关失败,国民党主席马英
九今天中午表达失望,马英九说,是民进党在阻挠民意。

  

国民党团越挫越勇,不把阿扁拉下来绝不善罢甘休。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说,“民进党‘政府’无视人民诉求一味挺扁,这种行为令人感到不耻,国民党团将再接再厉,在未来有新事证我们还是希望能提‘罢免’案,能走出‘立法院’让人民来公决。”

  相较于国民党对“罢免”案努力不懈,亲民党则准备转战“倒阁”。亲民党“立委”李鸿钧说,“我们还是坚决要提‘倒阁’案,‘倒阁’的过程里面我们现在还差一票,我们即使‘倒阁’成功,选到不剩一席不剩我们也要推‘倒阁’。”

  眼见国亲仍有下一波大动作,绿营盼国亲适可而止了。民进党“立委”赖清德说,“马主席和宋主席应该以‘国家’、社会的发展为重,也以苍生为念,我们不请求你道歉,但是希望你们切勿再推动第三次‘罢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