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着巨锅海烫 10万人品火锅盛宴(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15 重庆商报

  

围着巨锅海烫10万人品火锅盛宴(2)

  昨晚,南滨路,火锅“皇帝”、“皇后”带领众人尽情享受火锅盛宴记者 钟志兵 摄

  花絮

  远客:韩美女烫毛肚

  白天在会展中心参加百货展的大批客商,晚上转战南滨路烫火锅,其中不乏来自韩国、中国香港等地做化妆品生意的美女。昨日,记者就在现场碰见正挥汗如雨烫毛肚的韩国美女金正珠。

  兴奋:食客提前占座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日常生活的影响,组委会规定参会企业只能在昨日中午12点后才进入现场布展。可下午1点,就有心急的市民成群结队赶到南滨路,原定7点才开锅的万人火锅宴提前到了6点。

  气派:“皇帝”领头

  76米长,能同时容纳300多人同涮的火锅“龙舟”无疑成了昨晚万人火锅宴最大亮点。推出火锅“龙舟”的骑龙火锅昨日从上百报名者中紧急挑选出了一位“皇帝”,身穿龙袍,坐到了“龙舟”龙头位置。

  记者 罗恒 黄懿相关新闻

  交流香港商团烹“一国两制”宴

  在此次火锅节期间,香港餐饮联合会应重庆餐饮商会之邀组团来渝考察餐饮业投资环境。香港联合会会长黄家和昨日称,重庆和香港的餐饮业都非常红火,而两个城市之间,餐饮业态形式也很不一样,完全可以互补。

  香港餐饮联合会人士昨日介绍,此次来渝的代表团中的成员几乎都是香港最出名的餐饮企业老总,如号称“四王”的分别是“沙嗲之王”的郑捷明、“扒王之王”的李德麟、“茶餐厅之王”的陈永安、“咖啡王”黄家和,他们的业务范围大多横跨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新加坡等地。

  市餐饮商会人士昨日说,香港代表团特意抽出时间咨询本地专业人士,并借鉴渝派烹饪技术,融合两地的风味创作了一席“一国两制宴”。香港人士表示,它的名字蕴含了港渝两地传统和现代餐饮文化互通互融的意思。该宴会将于今日在“名品名宴”展中正式展出。

  记者黄懿

  安检土洋结合排“炸弹”

  为确保第二届中国火锅文化美食节顺利开展,市质监部门昨对南滨路活动现场的千余个即将使用的液化气罐进行逐个安检。“土洋结合”犹如公安排爆般的安检方法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上午10:30,市质监部门的检测人员开始分组对运送到活动现场的气罐进行安检。安检人员手持类似探雷器的仪器,将红色的探头伸向被检测气罐。如遇疑似泄漏的气罐,他们便将自行兑制的肥皂水刷在气罐上以查明漏点。检测合格的气罐被贴上醒目的合格标签,而不合格气罐则被张贴禁用标签。

  记者 彭光灿

  

围着巨锅海烫10万人品火锅盛宴(2)

  美女坐花轿为火锅节添彩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