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参观团延安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50 北京晚报

  

河南参观团延安遇车祸

  本报铜川讯昨天上午,西安市一旅游公司一辆乘有30余人的大巴在西安至延安高速铜川纸坊段坠河,造成3人死亡,29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死伤者中,28人来自河南省许昌县。据悉,这些人是由许昌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县各个部门的先进分子,到延安参观学习的。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介绍,肇事车辆是西安市一旅游公司的旅游车。从现场看,肇事大巴先是撞在路旁的护栏上,后撞断河道的一根通讯电杆坠入河中。车上28人来自河南。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伤者中除一人抢救无效死亡、4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外,其他人均为轻伤,病情稳定。

  事故中轻伤者李文良是许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他说,事故发生时,下着小雨,车速较快。李文良称,当他们感觉车体向右倾斜时,司机立即向左打方向盘,但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事故中受轻伤的肇事司机已被铜川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陈有谋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