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女生初恋失败辍学卖淫挣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17 东南快报
初二女生初恋失败辍学卖淫挣钱(图)

小芳卖淫的场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家住福州的郑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说起他在三明出差时遇到的一件事:在列东的一家茶艺居,打扮时髦的小芳向他讲述了自己心里的痛楚。

  “一个茶艺居居然以泡茶生意掩人耳目,做起卖淫生意,更不可思议的是,店里的三陪女大半还不到18岁,小芳今年才16岁。”

  今年5月,就读初二的小芳辍学来到三明市区当三陪。郑先生称,他看过小芳的二代身份证,小芳出生于1991年。

  记者通过警方查询得知,三明尤溪县确有这样一名少女。

  昨日记者赴三明调查核实“小芳命运”。

  16岁少女讲述三陪路

  初恋失败 放弃学业 想挣大钱 出卖身体

  初恋只维持一个月

  小芳家在三明农村。小芳说,外公、外婆曾告诉她,在她2岁时,妈妈曾哭着对她说:“爸爸去了一个很远很远地方,再也不回来了”,而那时的小芳,对此一脸无知。

  此后,小芳和童伴玩耍时,别人都讥笑她没有爸爸,还用泥砂涂抹在她脸上。每次受到欺负后,小芳都哭着向母亲要爸爸。母亲见女儿被人欺负,更是心酸,哭着说出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小芳变得十分孤僻。

  因为父亲是独子,爷爷、奶奶过世后,村里已经没有其他亲戚。5岁那年,母亲带着小芳离开了村子到外婆家,自己改嫁他乡。

  往后几年,小芳与年事已高的外公、外婆相依为命,而母亲很少来看她。逐渐懂事的小芳对自己的身世感到十分悲哀,总是远离人群,一人独来独往,也很少与外公、外婆沟通交流。两老在尽量满足外孙女的所需外,更多的只是叹息命运。

  小芳14岁时离开外公、外婆,到镇里读初中。一个人在外,使小芳心里更加冷落与渺茫,同时向往有人呵护。看着其他同学早恋,暗地结伴,从小缺乏父爱的小芳滋生了一丝丝羡慕,希望能有个男孩让她栖息受伤的心灵。

  15岁时,同班男生林敏(化名)日常对小芳格外关心,这让她顿感甜意,并萌动了爱意。此后,在林敏的相约下,小芳第一次与男孩子有了近距离靠近,彼此约会也仅是怯弱地牵手,但这一切对小芳而言已是足够。

  然而好景不常,一个月后,林敏因为在校园斗欧将人打至重伤,被关入少管所。这一切再次给小芳心里重重的一击,初恋就此画上句号。

  辍学后整天想挣钱

  情感之花瞬间凋谢,回眸自己的不幸身世,小芳对生活感到伤心失落,彷徨无奈。平日学习一般的她,对学业已心不在焉,只盼早日毕业打工。对于林敏,小芳无奈地摇头说:“他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我不会白等的。”

  小芳索然无味地度过一年后,今年初,她对学习更加厌烦,时常逃课躲在宿舍发呆。每月回家向外公要生活费时,小芳看到外公单薄的身躯不顾年迈仍在田间耕作,她眼眶溢出了泪水,决心辍学打工挣钱。

  5月初,小芳带着衣物回到了家里,外公、外婆对她的这一举动全力劝说,希望她读完初中。但小芳的执着,让两老只能摇头叹息。

  可一心想挣钱独立的小芳,一时天不遂人愿,并没有找到工作。直到今年7月,小芳看到村里的同龄人在城里打工返乡,个个穿戴时髦,很是羡慕,于是对城里的生活充满了遐想和憧憬。

  此后,小芳找到从事“三陪”的小青(化名),叫她帮忙介绍工作。小青见小芳很讨人喜欢,告诉她说,自己在三明只要陪人聊聊天,就可以轻松挣钱,如果有意的话可以一起去三明。小芳当即点头让小青带她一起去“淘金”。此行,还有另外3个同村的女孩一起去。

  初次陪客时被吓哭

  从小生活在山区的小芳,一到三明感觉自己像迷失了方向一样,城市车水龙马、高楼林立的繁华景象,令她好生羡慕。

  在小青的带领下,小芳来到列东一偏僻的茶艺居。5个女孩中,小芳年龄最小,长相最好。安顿后,小芳对环境周围充满了好奇,滋生了挣很多很多钱的梦想。当晚,有几个中年男子来到店里,老板小声对其中一个说:“今天来了一个小的,给你安排一下”。那男子随即点头。

  随后,小芳被老板叫进了包厢。那男子立即叫小芳坐在他身旁沏茶。小芳除了初恋时近距离靠近男子后,这是第二次,脸颊立即涌上了一片红晕,感觉十分别扭,身子不断后退。

  男子见小芳如此年小,两眼一瞪,接连问她是哪里人、今年几岁等问题。品茶时,男子伸手将小芳拥入怀里,小芳当即一片惊慌,大叫一声,不慎将手中的茶杯摔地。男子见她如此反应,伸手再次将小芳强拉,惊魂未定的小芳用双手将男子强力推却,呼唤小青求助。

  小青和老板听到杯碎声和呼叫声,急忙来到包厢。只见小芳两眼泪汪汪,男子一脸怒气地说:“摸下就这样,还做什么这行。”随后丢下30元钱离开。

  见此,老板对小芳进行了斥骂。一肚委屈的小芳哭诉着问小青:“你不说只陪聊聊天吗?”小青开导说:“客人有时会摸摸,也没什么,你就让他摸一下吧。”此时,小芳明白了“聊聊天”的意思。

  最终堕落成为三陪

  老板知道小芳的性格后,此后两三天,没有再给她介绍客人。看着其他几个女孩接连上钟,包厢内传出不堪入耳的呼吸声......小芳终于明白了姐妹们的挣钱秘密。但她不想那样,她要将自己的第一次给心爱的人。

  很快,一周过去了,小芳的口袋只剩下外公给的50元。小芳无所事事在市区瞎逛时,认识了陈文(化名),陈文不仅高大帅气,且能说会道,让小芳很开心。此后的交往中,小芳将第一次给了陈文。

  看着其他女孩挣了很多钱,买衣物、

化妆品,争着请客吃饭,小芳感觉自己十分寒酸。

  姐妹们见小芳不融入,时常给予“点化”,小芳的心理防线开始松弛。此后,小芳又陆续上钟。客人们见小芳如此年幼单纯,时常对她乱摸一通,小芳总是紧闭双眼、绷紧身躯应对。

  一段时间来,一些时常光临的老顾客都知道该店有个年幼小妹很纯,经常点她作陪。老板见小芳很能招徕生意,对她的改变很高兴。但仅喝茶作陪,一般小费20元—30元,除去老板抽成,小芳一个月的收入只有一千多。

  挣得“第一桶金”后,小芳和其他女孩一样,开始爱打扮,但一个月工资没几天就挥霍一空。与姐妹们相比,小芳没有更多的储蓄。

  此时的小芳感觉到了钱的好处,滋长了挣很多钱的愿望,并逐步适应客人的粗鲁举动。

  一次,一名年轻男子点了小芳,示意要发生性关系,想着姐妹们能挣那么多钱,小芳最终同意了该男子的要求。男子走后,小芳孤独地将衣物护住胸口,低头陷入了沉思,不知道自己是走向挣取很多钱的天堂,还是迈进万劫不复的地狱。往后,小芳一发不可收拾,与其他姐妹一样卷进了黑色的另一个世界。

  讲到这时,小芳阴沉的脸上挤出了一丝笑意:“既然走上了这条路,我只想挣取更多钱独立。”

  记者核实发现

  小芳确实在接客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位于三明市东新五路附近的这家茶艺居。门开着,不过记者却没有看见所谓的小姐。

  昨晚7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门口,身着黑色裤子,吊带装。为了探个究竟,记者凑了过去。

  目击茶艺居内摆着床铺

  “有泡茶是吗?”记者上前询问。

  “有,先进来。”女子急忙招呼。

  这是一间狭小的店面,进去后有一间小房间,里面放着三张沙发,隔壁是

卫生间,整个房间散发出难闻的臭味。

  在女子的指引下,记者从卫生间旁上到了一个小阁楼内,木质地板,有三间房。第一个房间摆着一张床,床上凌乱地放着毛巾被,床边有个垃圾桶,一台21寸旧电视,几张碟片。

  年轻女子没等记者坐稳,就问:“要找小妹吗?”随即开始介绍,“我们这都很年轻的,不超过20岁,十六七岁的也有,要不要帮你叫?”

  这名自称丽丽的女子说,她也接客,价钱100元。

  

  对话店员称小芳刚接客

  记者问,小芳在不在?丽丽说她还没来上班,因为昨天刚刚接客。“很多人来的,你如果要的话,赶紧,等会就轮不到你了。”丽丽催促道。

  “环境太差了,这么脏,没兴趣。”记者说。丽丽一生气,扭头下了楼。

  过了一会儿,一个自称老板的人上来了,这是一名看起来年近四十的男子,他说,可以叫小芳来,不过得等一等。

  可是,近20分钟过去了,小芳依旧没有露面。记者下楼,想问老板怎么回事。

  突变民警朝茶艺居走来

  突然,事情发生变化。一位民警朝茶艺居走来。“楼上有客人没?”民警问。自称老板的男子马上回答没有。

  后来,记者从三明警方获悉,该市最近正在整顿娱乐场所,那位民警应该是来例行检查的。

  随后,老板的警惕性明显提高,看着记者离开,迅速走进店里。

  一个小时后,另一名记者来到这茶艺居。“我们想找小芳今天晚上到外面去过夜。”记者试图通过这样的办法把小芳约出来。

  “可以,我可以去叫,不过,出去的时候,我们店里得派一个男的跟着,人家还小嘛,怕有危险。”老板的警惕性依然很高。听说要派人跟着,记者转身离开。

  小芳的命运到底如何?请继续关注本报明日相关报道。□本报记者 蓝晋平 王占艳 通讯员 郑积营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