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西海固地区群众喜获国家赠送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58 国际在线

  新华网银川10月17日电(记者马俊)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开展了“电视进万家”活动,向红军长征沿途地区赠送一批电视机,帮助革命老区贫困群众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16日下午,海原县举行了“电视进万家”活动赠送仪式。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部分电视机已经送到宁夏各县(区)发放完毕。

  海原县西安镇小河村85岁的老红军曹培荣收到电视机后高兴地说:“俺们这个地方穷,买不起啊,现在家里能有一台可以遥控的彩色电视机看,真是太好了,感谢党和政府!”

  据介绍,这次“电视进万家”活动共无偿赠送给红军长征沿途宁夏有关县(区)1万台21英寸彩色电视机,其中海原县1200台、隆德县1400台、西吉县1500台、彭阳县1000台、固原市原州区1000台、同心县1500台、盐池县1500台、中宁县900台。

  这些电视机主要是赠送给红军长征沿途宁夏回族自治区有关县(区)部分老红军、老党员、老模范和无电视机的贫困家庭,每户一台,帮助贫困地区群众不断拓宽信息来源,了解天下大事,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掌握现代农业科学技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