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宁洪涝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00 云南日报

  记者日前了解到,从6日至13日,华宁县境内降雨量达205mm,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一死一伤,预计直接经济损失700余万元。

  死者是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因住房倒塌被掩埋致死。而伤者是青龙镇紫马龙村村民唐学云,也是因房屋倒塌受伤,经过治疗,目前情况已好转。

  此外,公路塌方严重,全县乡村公路水毁195.8公里,5800余米沟堤水毁塌方;华溪镇供水站水源处水毁150米,水管损坏3处共60米,甫甸大沟沙埋800米;青龙镇青龙村委会落岩山村民小组整村滑坡严重,决定组织搬迁;华溪镇小河边等4处村落及宁州镇普茶寨水库外坝出现滑坡迹象,目前由专人进行24小时监测。

  连日的阴雨,还使大量岩石松动脱落。10日凌晨,在华宁至白龙河蜜蜂岩路段,一块约10吨重的石块及许多落石滑落到了公路上,正好砸断了县自来水厂的主供水管道,500毫米粗的水管断成了两截,群众的用水受到了影响。经过一夜的抢修,供水管道在11日凌晨恢复供水。

  李继升 通讯员李世宗(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