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民调: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支持率仍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联合报》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选情方面,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的支持率仍最高,但较九月初则有所下降。

  台湾《联合报》的这份民调显示,郝龙斌以34%的支持率位领先,领先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20个百分点。目前谢长廷支持率为14%、宋楚瑜9%、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为1%,都和9月初的调查结果相当。

  报道说,宋楚瑜昨天宣布参选,但郝龙斌流失的支持者,除了李敖瓜分5%的选票外,并没有转向宋楚瑜。该民调分析认为,郝龙斌支持率下滑的原因,主要是有许多原本支持郝龙斌的选民态度转为观望,未决定人选的比率由24%上升到36%。(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