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日有两场公益性招聘会 求职者进场不收进场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我市近日将举办两场公益性招聘会,求职者进场洽谈不收进场费。

  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本周六,在市人才大厦举办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6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计算机、信息管理、机械类、工民建、建筑工程、电子信息、电子商务、化学分析、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需求岗位。

  本月28日,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将在省人才市场三楼,举办“2006年江苏省外语人才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主要为江苏省内有外语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