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在厦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24 中国台湾网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在厦开幕

  10月19日,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在鹭城厦门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今天(19日)上
午在厦门开幕。这是迄今为止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江丙坤、关中、林益世、章仁香,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

  这次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是本届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承办单位有福建超大现代农业集团、台湾唐领集团和厦门会展中心,由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台湾省农会、台湾区农业合作社联合社联合协办。本次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发展”为宗旨,将客观展示近20年来海峡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台资农业企业在大陆蓬勃发展的业绩以及大陆丰富的农业资源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展介会期间,将举办21场专项活动,包括9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12场招商投资宣传推介会,并设立专区进行项目对接的深入洽谈活动,真正做到展、会互动,为海峡两岸农业投资与贸易提供新的平台。

  据了解,展介会共划分为6个展区,设有34个特装展位和550个标准展位。其中在大陆发展的16家台资重点农业企业和台湾台南县等十个县市将在特装展位上亮相。来自台湾岛内的13种应季热带水果和703种农产品深加工制品也将参加展示。(谢晓萍、云鹏摄影)

  进入专题: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两岸农业合作大型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