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湾仔半年三书展 本周六响头炮料吸引2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湾仔铜锣湾一带未来数月都会飘来阵阵书香。湾仔区议会将举办三次书展活动,其中本周六及周日,将举办第三届湾仔书节,下月及明年初亦会再办两次露天书展,大部分书籍以五至八折出售。

  本周六、日的湾仔书节,会有36家出版社及书店参加,共设56个摊位,提供五至八折的优惠,亦有陈易希的新书《陈易希的优先世界》发布,书节同时会为“渣打看得见的希
望”计划筹款,售卖纪念品,收益拨捐奥比斯眼科飞行医院,让市民买平价书之余,还可以行善。

  参展商之一城邦出版集团的副总经理吴芷琴表示,大部分书籍会以八折出售,当中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帕慕克的《我的名字叫红》等,另有部分书籍会以低至三折出售,出售种类由文学到休闲不等。

  另一参展商尚书房,其业务发展经理李汉明说,所有简体字书会以人民币兑港元1比1发售,购满指定金额会赠送杂志,个别书籍或只售10元。他预计,若天气佳,两日可售出数千本书。

  香港书刊业商会在下月初及明年初亦会举办湾仔书展,共有34家参展商、60个摊位。为让市民享受到读书乐,会场将设“特价区”,预计会有8至10万本书籍以半价出售,主办单位强调,大部分书籍会是两年内出版的新书,惟数量有限,售完即止,以摆放更多种类书籍。

  湾仔区议会希望书展可推动阅读气氛,亦可带动区内经济。主办单位预计,本周末书展活动可吸引逾25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