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在平壤会见金正日转达胡锦涛口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荣燕 林立平)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9日在平壤会见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唐家璇国务委员。

  刘建超在答记者问时介绍说,唐家璇向金正日转达了胡锦涛的口信。双方就中朝关系和当前半岛局势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唐家璇于18日抵达朝鲜。中央外办主任戴秉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陪同访问。此前,唐家璇曾对美国、俄罗斯进行了工作访问。(完)


相关报道
朝鲜成功进行核试验 中方发表声明坚决反对
  10月9日上午,朝鲜成功进行了首次核武试验。中方发表声明坚决反对朝鲜进行核试验。 [详细内容]
胡锦涛:坚定不移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
  胡锦涛称,应坚定不移地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反对核扩散,坚持通过对话谈判和平解决的大方向,避免可能导致局势升级和失控的行动,维护半岛和东北亚和平稳定。
赖斯20日访华和中国领导人谈朝核问题
  美国国务卿赖斯20日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与中国领导人就中美关系,特别是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