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盗版百日行动捷报频传 一批大案要案破获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5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隋笑飞):“反盗版百日行动”近日捷报频传,一批大案要案破获宣判。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19日公布了近日破获宣判的一批大案要案,主要是:

  ——厦门一贩售非法音像制品案犯被判有期徒刑13年。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9月28日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和非法经营罪两项罪名,判处王桂妹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4万元。

  ——宁波三起非法经营出版物案件近期宣判,三案犯获刑13年并处罚金。近期,浙江省宁波市鄞州人民法院对宁波市“扫黄打非”部门于今年3月28日查获的非法经营音像制品和书报刊系列案件依法作出宣判,三名案犯获刑13年并处罚金。

  ——深圳对非法编辑出版《中国报道》案宣判。近期,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对胡兰芳、张东海等人非法编辑出版《中国报道》案进行宣判,两名主要案犯被分别判处1年6个月和8个月的有期徒刑,并分别处以20万元和10万元的罚金。

  ——山东“9·28”贩卖盗版光盘案宣判。9月28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对张汉生非法销售盗版DVD和电脑软件一案作出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判处张汉生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三千元,这是山东省因贩卖盗版光盘不足千盘而被判刑的第一人。

  ——厦门判决网络传播音像制品案。一起网络侵权案近日在厦门一审宣判,被告人黄毅龙、陈赠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分别处罚金一万元。

  ——广东省破获一起非法贩运、销售走私光盘案,现场查获走私光盘38万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